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

[吉他譜] 盧廣仲 - 聽見了嗎



聽見了嗎

詞:盧廣仲 曲:盧廣仲
KEY:F CAPO:0


(前奏) bBmaj7  Fmaj7  bBmaj7  Fmaj7

bBmaj7              Fmaj7
我只想看著你 用任何距離
bBmaj7        Fmaj7
非常安靜 飄過一片雲
bBmaj7          Am  Dm7
你的關心 變成灰色牆壁
G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 F
我沒能力 抵擋攻擊

bBmaj7             Fmaj7
該如何告訴你 我的心情
bBmaj7        Fmaj7
我還想陪著你 任何天氣
bBmaj7          Am  Dm7
我還盼望 可以傳達給你
G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唱給你聽 在秋天裡~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m7
那你聽見了嗎 我不安的心臟  聽見了嗎 要送給你的話
bB    Am          G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我所有能量 只能讓這首歌與你分享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
聽見了嗎 你在想著誰吧  聽見了嗎 
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bB    Am    Gm              C7       F
我擁有的快樂 悲傷  不用回答 你聽見了嗎

repeat 第一次主歌

(間奏)   F  |C  Dm7|  |bB  Am|  |Gm  C|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那你聽見了嗎 我不安的心臟  聽見了嗎 要送給你的話
C     Bm           Am7        D
我所有能量 只能讓這首歌與你分享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聽見了嗎 你在想著誰吧  聽見了嗎 
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     Bm    Am7            D      
我擁有的快樂 悲傷  不用回答 給我一個微笑
  Cmaj7    Gmaj7
好嗎     好嗎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盧廣仲的聽見了嗎
收入在2009年「七天」的專輯裡面
溫柔的弦律中帶有激情詞意
是我整張專輯最喜歡的歌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