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

[吉他譜] 張衛健 - 你愛我像誰



張衛健 - 你愛我像誰
CAPO:0


     F              Dm
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
    Bb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
如果你感到寂寞 我帶給你熱鬧
  Bb   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    Dm
為你繞一繞 沒有什麼大不了
Gm           C  
卻可以讓你微笑

     F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
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你看不到
    Bb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
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你轉身就逃
  Bb            F  Am  Dm
愛上一個人 一定要讓他相信
Gm     C      F
這世界多麼美好

Bb    Am Gm     F
對每個人 都說還好
      Dm      Am
我的心我的情 你不需要明瞭
  Bb         C    C7
只要我對你好 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
       F     C             Bb        C
其實 你愛我像誰 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
Bb      Am            Gm      C
快不快樂我無所謂 為了你開心我忘記了累不累
  F    C             Bb    C
其實 你愛我像誰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
Bb   Am  Dm  Gm   F
我 在你身上學會   流 眼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自演什麼都像演自己的張衛健
也是我認為最帥的光頭


恩... 不是他  是下面這位


這首歌也是鹿鼎記的主題曲
印象中是我小學時候的連續劇阿...
不過歌真的超好聽 
跟另一首「信徒」並列我最喜歡的作品

但是在這邊還是要說一下 
張衛健版的鹿鼎記改太多啦!!
只能說選角成功 編劇失敗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